新闻中心

学院示范办召开“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建设任务布置会

示范办2016-06-08

201662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建设任务布置会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林承超、副院长欧阳少鸣出席了会议,各建设项目组组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负责人、二级项目建设主要负责人、示范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示范办主任欧阳少鸣副院长主持。

欧阳少鸣副院长首先强调了“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指出“示范校”项目建设规划书、建设任务书已经学院党委批准并报教育厅,2016年度建设资金已划拨到位,项目建设任务紧迫,应抓紧时间启动各项目建设。他就项目建设和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指出“示范校”建设要举全院之力,各部门、各项目组需通力协作,务必完成2016年艰巨的建设任务。教务处闫丹文副处长代表示范办就如何填写“示范校”项目建设任务书、项目建设任务表以及项目管理、进度跟踪等操作细节做了解释。

最后,林承超院长对“示范校”项目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思想重视,各项目组务必要组织研究,认真梳理,把握建设任务的资金、进度安排;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建立健全项目建设考核机制;三要强调配合,多理解、多沟通,多配合,多支持,共同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四要加强督查,按月、按旬汇报项目进度,存在问题要及时通报。

 (示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