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到学院招聘人才

交通工程系2016-06-12

2016519日,学院接到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将到学院招考、聘用2016届毕业生的函件,学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批示分管副院长抓紧协调交通工程系与地铁公司针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认真研究与沟通协商;充分发动、组织地铁相关专业的学生强化训练、认真准备迎接企业的招聘考试。并在实训设备、实训指导教师等教学资源的保障上给予大力支持。

2016525-26日,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对2013级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学生进行招聘考试,针对企业紧缺急需的“运营管理”、“计算机通信”、“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等四个岗位进行招聘考试。将近一百名同学经历了严格的笔试、实操、面试三个环节的考核。

此次校园招聘活动,严格检验了学院近几年来地铁相关人才培养工作的质量、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共赢的成效和业绩、扩大了社会影响、树立了学院的品牌。为今后示范性院校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改革奠定了基础。

(交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