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好党章 做好党员

——商贸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商贸系2016-06-12

2016531日下午,商贸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在2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商贸系党支部杨智华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了《商贸系贯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和安排,并逐一为党员派发《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重要讲话这一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大家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从思想、生活和工作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教育,一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实际搞好个人自学,让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形成新常态;二是对照党章党规树立合格党员的标尺和做人做事的底线,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三是要将学习与工作、与自身发展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加深了对《党章》的认识,增强了遵守、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和自己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成为一名有教育情怀、做事规范、立德立行、无私奉献的合格党员和教师。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