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参加全国高职组测绘比赛取得佳绩

管理系2016-06-12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赛区高职组“科力达杯”测绘比赛项目中,由我院管理系建筑工程管理专业陈加辉、黄伟凌、潘剑佳、陈圳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张利健老师的指导下参加全部三个赛项的比赛,荣获一级导线测量团体二等奖、1500数字测图团体二等奖、二等水准测量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测绘赛项由教育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司、水利部人事司、河南省教育厅、开封市人民政府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由广东科力达仪器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9支参赛队和1支留学生队,共320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竞赛包括“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导线测量”和“1:500数字测图”三个赛项。

今年的测绘赛项较往年相比,呈现出“关注度更高、影响力更大、参与度更广、竞争性更强”的特点。参赛队规模、参赛人员规模、覆盖地区等多项指标都名列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所有赛项前茅,并继续保持了国际留学生组队参赛的传统,开创了测绘赛项的新纪录。

自去年11月份组队以来,在院系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校企专家的悉心指导下,在管理系师生齐心协力、刻苦备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克服种种困难,全身心地投入,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不论刮风下雨,不论严寒酷暑,坚持每天长时间、大运动量的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