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院长办公室2016-06-12

金麦飘香蛙鸣时,同窗毕业别离季。转眼又迎来新一届毕业生。

201667日上午,学院在500人礼堂主会场、学术报告厅及各系多媒体教室等多个分会场同步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沈锦华主持,院领导,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出席典礼。2300多名毕业生欢聚一堂,典礼现场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毕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教务处处长闫丹文同志宣读了《关于2016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其次,院领导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接着沈锦华副书记宣读学院《关于颁发2015-2016学年颁发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决定》,《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毕业班“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应用外语系2013级商务英语专业林蕾同学以及特教毕业生代表人文系2013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林怡同学在会上发言,她们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三年来的指导和奉献表示感谢。特教生工艺美术班毕业生还向学院献上了亲手制作的两幅漆画作为纪念。教师代表林贤福副教授也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达了全体教师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并寄予了深切厚望。期间,沈锦华副书记宣读了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黄红武日前向全省大学生发出的《一封信》,号召同学们能够踊跃报名应征入伍,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军旅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承超教授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2016届毕业生为学院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林院长对即将踏上新征途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坚持理想,敢于担当,找到一个合适的岗位,用自己的所学,通过自己的工作,为社会和企业服务,为自己和家人谋幸福,担当起对国家、社会、家庭和自己的责任;他希望同学们终身学习,勇于创新,坚持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方式和人生乐趣,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成就自己的人生,勇于创新,奋力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情系母校,能够成为有道德有素质有感恩之心的人。

伴随着毕业歌优美的旋律, 2016届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