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系开展基层就业及应征入伍宣传教育

人文系2016-06-14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响应祖国号召、踊跃参军,鼓励参加“三支一扶”、“服务欠发达地区”等基层就业,人文系多渠道推进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工作。

人文系召开了全体2016届毕业生大会,对毕业生进行应征入伍及基层就业宣传动员大会。会上,人文系党总支张高云书记就“好男儿,当兵去”、“青春献基层”等主题做了动员教育;系辅导员李小蓉对应征入伍和基层就业的相关文件和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此次活动取得了强烈反响,人文系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努力做到“不负光荣使命,谱写无悔青春”。目前已有1名同学报名参加“西部计划”,1名同学报名参加“三支一扶”计划,6名同学(含在校生)提出参军意愿。

人文系历来重视鼓励大学生参军和基层就业工作,参军、服务基层作为大学生就业的渠道之一,对大学生走向社会后的成长具有更加积极的作用,有助于同学们磨砺人生、实现理想,实现多领域就业。

(人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