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舞动青春,梦想起航

——机械工程系举办2016届毕业生晚会

机械工程系2016-06-14

201665日晚,机械工程系在学院五百人礼堂举行以“舞动青春 梦想起航”为主题的2016届毕业生晚会,机械工程系与院系师生500多人共同参加了晚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夏勇副主任也参加了晚会。

晚会上,学生会将2016届毕业班学生们三年来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点滴记录汇编成册,以视频形式播放,现场的同学们仿佛走入时光机,重温青春的回忆。晚会以动感街舞开场,瞬间吸引了全场的注意。接着同学们以小品、心理话剧、歌舞的形式,把大学生活中的故事生动再现,与在场毕业班的同学们一起回首青春,展望未来。晚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同学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本次“舞动青春,梦想起航”2016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晚会不仅表达了机械工程系对毕业学子的深深祝福,同时也寄托了毕业生对母校及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