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开展“诚实守信,立德树人”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管理系2016-06-15

为弘扬中华民族诚信的传统美德,全面加强学生道德修养,提高全系学生的的诚信意识,管理系于20166月初认真开展以“诚实守信,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活动,以引导同学以诚待人,以信立身。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将诚信教育与日常教育和励志教育相结合。管理系通过海报的展出进行大范围的诚信教育宣传,各班级通过分别开展主题班会活动,集中针对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记录的重要性,来引发同学们对诚信的思考,同学们进行了积极地发言和讨论。班会上还广泛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同时也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个人征信的重要性的理解。在结束前各班班委对此次主题班会做出总结,并结合管理系宣传的“诚实守信,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活动在全班发起“立诚信,修美德”的倡议,提高了同学们讲诚信,重信诺的意识。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