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省高职高专(北片)关工委主任协作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院关工委2016-06-16

根据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安排,2016年福建省高职高专(北片)关工委主任协作会于2016613日至14日在我院召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郭荣辉、副主任陈晃和来自福州、宁德、三明、南平的24所兄弟院校的关工委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交流、探讨高职院校关工委工作的经验与做法。

院党委陈承茂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前来参会的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兄弟院校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陈书记指出,近年来我院关工委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帮助和指导,今后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努力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好做法、好经验,促进我院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纪委庄晓钟书记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学院关工委基本情况、工作途径及主要成效。郭荣辉主任和陈晃副主任听完汇报后,对我院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院关工委能为福建省高职院校关工委作榜样、树旗帜,要求其他兄弟院校学习我院的成功经验与做法,特别是要学习我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的具体举措,想方设法为关工委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作用,共同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学院校史馆、网络工程系、交通工程系、人文系和学院关工委工作剪影展板,对我院近几年“政校企合作、内涵式发展” 以及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效倍加赞赏。

(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