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理论明方向 强信念促发展

——商贸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商贸系2016-06-17

2016612日下午,商贸系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513党员活动室召开扩大会议,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系党总支陈宝龙书记主持。

根据院系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安排,商贸系积极部署,采用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落实“两学一做”活动;研讨活动主要围绕 “坚持信念,增强自信;坚定政治方向,向党组织看齐,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模块开展集中学习。会上党总支成员先后发言,陈宝龙书记强调党员干部队伍要守好“责任田”,党员教师要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争当教学能手,辅导员要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学生良师益友,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林贤福副主任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融入日常,把提高办学水平和提升内涵建设作为发力点,要把“四有”好教师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在明辨是非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在相互对比中升华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在全系形成了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参会党员们在学习中纷纷表示,将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