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开展“规划未来,实现IT梦想”主题座谈会

计算机系2016-06-17

为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实现IT梦想,2016512日晚,计算机系邀请了资深职业规划师姜贤霞老师和新大陆软件公司UI设计组组长黄晓玲老师在一号教学楼401教室进行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规划未来,实现IT梦想”主题讲座。

讲座一开始,姜贤霞老师仔细地分析了IT广阔的就业前景,从而有效树立同学们的信心,并让同学们通过加强个人素养和提高专业技能水平的方法达到企业人才标准,实现IT梦想。随后,黄晓玲老师用轻松幽默的语言,真实生动的案例,从专业就职方向、行业经验、技能学习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学生们更深刻自己的专业特点。讲座过程中,同学们都被两位老师精彩的演讲所吸引,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明确了同学们自己接下来的学习目标,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定的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实现自己的IT梦想充满了信心。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