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财经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座谈交流会

财经系2016-06-17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2016613日下午,财经系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交流会和集中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建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陈建国同志首先就“两学一做”第一阶段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将学习情况和与会同志进行交流,他谈到,开展“两学一作”学习教育精神是基础是学,关键在做,要求全体党员端正学习态度,要把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要与推动学院建设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结合起来,要与推进系部工学结合课程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升教风学风建设,服务师生成长结合起来,起到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他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切实落实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党总支委员、系主任杨秀平同志结合系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做了发言,要求党员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党性意识、大局意识,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力量。

学习交流会后,系党总支书记陈建国还参加了学生支部学习交流会,针对当前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与党员进行交流探讨。

(财经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