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开展第二课堂礼仪培训专项活动

管理系团总支 学生会2016-06-20

为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形式,加强个人修养,培养个人气质,提高学生礼仪素养,管理系在本学期第二课堂活动中开设了礼仪培训专项活动项目,每周进行一次针对坐姿、站姿、走姿、微笑及行为举止等方面的礼仪训练。

为检验第二课堂的活动成效,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64月份在全系范围了进行了礼仪大赛,并组织学生参加了学院526日开展的“修身励志,魅力青春”礼仪大赛,荣获全院第一名的好成绩,还组织参训同学将培训成果转化成为礼仪舞蹈,在管理系2016届毕业生晚会中进行展示,得到全系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学期的第二课堂礼仪培训专项活动,提高了管理系学生的礼仪素养,显示了管理系学生文明修养和个人魅力,展现了莘莘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培育了文明守礼的人文氛围,为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基础。

(管理系团总支 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