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弘扬传统文化 传递浓情粽香”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学生工作处2016-06-20

201668下午,学院学生工作处和后勤管理处共同举办的“弘扬传统文化 传递浓情粽香”包粽子比赛在学院一期食堂一楼正式拉开序幕,共有20个学生团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食堂工作人员技术指导与示范下,只听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进入状态,一片片清香四溢的粽叶、一粒粒晶莹剔透的糯米、一颗颗饱满可人的蜜枣,不一会儿就变成了诱人的粽子。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系2#309和财经系5#103宿舍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机械工程系12#612、交通工程系6#316和人文系3#506宿舍获得二等奖, 机械系11#6055#314、财经系5#107、人文系3#5111#719和外语系5#403宿舍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营造了学院端午节浓郁的文化氛围,也通过传统节日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