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严肃财经纪律 坚守廉政底线

——管理系开展财经纪律教育活动

管理系党总支2016-06-20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加强财务收支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全面筑牢廉政文化墙,2016615日,管理系党总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带领全系教职工认真学习中纪委《关于坚决制止开具虚假发票公款报销行为的通知》和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行政事业单位财务报销审批手续的若干规定》等文件。

会上,在管理系全体教职工认真研读中纪委和福建省财政厅文件相关内容的基础上,管理系领导就文件中与广大教职工联系较为紧密的部分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并提出相关要求:告诫广大教职工要自觉加强财务知识的学习,严格遵守财务制度,时刻保持警惕,严肃对待财务报销等问题。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教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明确经济责任状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自觉遵守财务制度,坚守廉政“底线”,做一名廉洁自律的人民教师。

(管理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