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06-20

为了提高系部安全稳定工作科学化水平,确保师生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暑假,201661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实训楼401会议室开展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建、系副主任叶晓星、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中,叶晓星副主任强首先强调了两个安全问题:一是系部搬迁安全,要确保系部在搬迁过程中的财产和人身安全。二是学生实习安全,要确保学生实习期间安全,并且要抓紧做好指导老师轮班下企业视察工作。

接着,李伟建书记指出:一要关注暑假学生去向及暑期生活娱乐安全;二要崇尚科学,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三要注重暑期学生社会实践安全,不去危险地方实践;四要加强系部值班和晚查房工作。

通过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开展,教师们更加认识到“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此次活动有利于教师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技能,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常识,在日常生活和突发安全事件中正确应对危机,提升系部安全工作科学化水平。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