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认真做好2016届毕业生退宿工作

后勤管理处2016-06-20

学院今年共有2347名应届毕业生,分布在11栋学生公寓。学期初,后勤管理处组织人员统计毕业生名单与宿舍号,与各系(院)认真核对毕业生人数及相关信息,做好数据的统计与整理。按照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日程安排和具体内容,后勤管理处制定了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方案,并形成《关于2016届毕业生文明退宿相关事宜的通知》,挂学院外网“通知与公告”一栏、张贴在各学生公寓,方便毕业生了解退宿工作流程。

20166 1-2日,后勤管理处组织毕业生退宿工作的培训,详细布置各项工作,要求24位楼管员将毕业生离校前的工作细化,责任到人。同时,要求楼管员在生活上真诚关爱每一位毕业生,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

毕业生离校期间(67-8日),后勤管理处热情周到为毕业生办理电费结算,注销校园一卡通,点验固定资产、回收寝室钥匙等一系列退宿手续,顺利完成2016届毕业生的退宿工作,同时保证非毕业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秩序。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