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两学一做”系列报道之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06-20

为贯彻落实学院“两学一做”有关指示精神,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电子信息工程系结合系部的特点,于2016616日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此次活动,电子信息工程系先后为7间党员宿舍和28间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挂牌。

本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发起,将印有学生党员信息和标写“党员责任宿舍”的牌子贴在学生党员宿舍的门上,每位党员不仅要带领本宿舍成员搞好宿舍文化与学风建设,还要联系周围宿舍,一同组织开展党的有关理论学习,在学习上和生活上不断规范自身行为,改进自身不足和毛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的一言一行都置于同学们的监督之下,还能使学生党员能够自觉弥补不足,提高素质,更好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宿舍文化建设与学风建设、思想建设的联动机制形成,将“两学一做”精神落实于实践当中,使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组织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