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举行党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应用外语系党总支2016-06-20

2016615,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在系部会议室举行党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主题,在个人自学和专题学习辅导的基础上,重点学习研讨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如何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如何从全局高度、用长远眼光观察形势、分析问题,自觉地在顾全大局的前提下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这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维护党中央作为全党的领导决策核心;如何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

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对系院的科学发展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为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一体化建设的顺利推进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全系师生的智慧,带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系院的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应用外语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