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系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最后一堂党课”系列活动

交通工程系2016-06-20

201666日,交通工程系2016届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堂党课在一号教学楼交通工程系会议室举行。党课由交通工程系学生支部书记刘文晶主持,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刘常勇副书记主讲。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教师党员参与会议。

党课开始前,刘常勇副书记先带领新进的17位党员,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让全体党员牢记誓词,并殷切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谨记党的教诲,切实履行使命。同时对他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牢记誓词,时刻端正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希望各位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恪守党的根本宗旨;三、全体党员要保持廉政清风,坚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员中做好表率;四、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

最后,刘常勇副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学院永远敞开大门欢迎同学们回家。

(交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