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行党员宣誓 践行“两学一做”

——计算机系举办新党员宣誓仪式

计算机系2016-06-13

201667日上午,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新党员宣誓仪式。计算机系党总支林捷书记主持了本次仪式。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邱美玲同志代表所有新党员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要把加入党作为自己人生道路上的新起点,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积极分子代表陈琦在发言中表示要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察。

最后纪委庄晓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新党员坚守信念,要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希望新党员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敢于挑重担,敢于担大任,在实践历练中追求和体现党员的价值和风范;希望新党员今后要追求卓越,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进取、执着追求,成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脊梁。

仪式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