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研讨

机械工程系2016-06-2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巩固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成果,2016615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研讨,研讨活动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郭丽霞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研讨围绕“坚定信念 立足岗位”这个主题展开。郭丽霞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总纲和入党誓词等部分章节进行了阐释,并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有关中国梦的论述进行导读,明确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自觉地在顾全大局的前提下做好本职工作;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学院和系部中心工作抓好学习,如做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期末安全、学风考风等工作。会上,机械工程系主任陈天凡同志结合学习教育主题就特色专业群建设、技能大赛、二轮评估整改、“二元制”招生、期末工作等工作进行部署。

教师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普遍表示经过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努力做一名“三能”型的优秀教师党员。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