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多姿励园 绽放精彩”2016年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院团委、学生工作处2016-06-22

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2016530日晚,“多姿励园,绽放精彩”2016年社团巡礼展暨毕业生晚会在学院大礼堂拉开帷幕。学院各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与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跳动的节拍是青春在漫步,舞动的旋律是激情在演绎。晚会在院街舞协会和跳绳社团表演中开场,动感劲爆的街舞、活力四射的绳舞一下子将全场观众的热情点燃。“福职好声音”歌手叶鑫等同学带来的歌曲《等到花儿也谢了》、《贝加尔湖畔》楚楚动人地诉说着大学校园爱情之美,唱出了毕业生惜别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武术社团精彩的旌旗表演展示了坚强对于大学生活的非凡意义。舞蹈《佘山春》勾勒出了一个个举着竹箩的畲族小姑娘相约去采茶的唯美画卷。捶墙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千千阙歌》和《My Happy Ending》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来自闽江学院日语社团带来的太鼓表演,也为学院毕业学子们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舞台剧《致青春》融入生活学习的碎片剪影,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串联大学生活,一幕幕变换的场景,就像一幅幅绚烂的画作,拼接成一道美丽的风景,演绎着毕业生们的快乐和忧伤。

此外,神秘的魔术表演、可爱的气球人、动感的啦啦操和B-BOX,都展现了福职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五彩斑斓,动感的音乐、遒劲的舞姿尽显青春魅力,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师生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本场晚会在所有演职人员上台献唱《我相信》中缓缓落下帷幕。

毕业是人生新的起点。学院2016届毕业生们将携着收获的果实重新启程,励园也将继续注入新的血液,期待着一代又一代的福职人在这里续写不悔的青春!

院团委、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