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志愿服务海西 青春共筑和谐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30名学生礼仪志愿者点“靓”第五届世界闽商大会

院团委2016-06-22

2016618日,第五届世界闽商大会在福州市海峡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30名学生礼仪志愿者为大会提供了优质的颁奖仪式服务,端庄大方的举止,温暖到位的笑容,娴熟默契的配合,她们以专业、美丽的服务惊艳到每一位观众,为大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美丽自信的她们靠的不仅是外表的优美,还有台下辛苦的训练。头顶书练站姿,嘴咬筷子练微笑,静坐对视练坐姿,紧靠墙壁塑体形,这些常人难以坚持的训练方式对于这群90后姑娘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台上每一秒钟美丽的绽放都是她们在幕后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来的。

“虽然训练的时候很枯燥,每天都重复同样的动作,但我们坚持下来了,端正的姿态和自信的笑容就是我们收获的宝贵财富,能够为海西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也很开心!我们会用最美的微笑迎接下一次的服务。”——礼仪队长林妤同学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礼仪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03年,13年来,她们积极走出校园,先后承担全国青运会、5·18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福州“两会”等大型活动的礼仪服务工作且广受好评,曾获得“福建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福州市五四青年奖章”,成为福州青年志愿服务的良好形象代表。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