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师生党员参观福州市委旧址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06-21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接受地方党史教育,并结合当前在全体党员师生中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617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党员来到三坊七巷安民巷立本弄3号原市委旧址参观学习,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此次参观的内容包括“市委旧址概况”、“共青团福州支部的成立”、“中共福州组织沿革及历任领导人简介”等。讲解员系统的诠释和展现了中共福州市委的成立和发展,鲜活的人物用生命谱写了许多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随后,广大师生党员还参观了“福建新四军抗战史暨福州抗战史展览管”和“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师生党员更加坚定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领导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的信心和决心。师生党员们亲耳聆听了革命先烈事迹,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