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建党伟业》专题片

2016-06-21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帮助学生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提高学生敬党爱党的自觉性,2016612日,应用外语系在实验楼102教室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和学生会两委干部共同观看《建党伟业》影片。

《建党伟业》影片主要讲述1911年辛亥革命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用生动的镜头描绘了在十余年里发生的历史革命事件。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陈独秀、蔡和森、向警予、张国焘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的故事为主线,展示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是一部十分具有革命历史意义的历史题材剧。观影结束后,学生纷纷踊跃发表自己的观后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组织观看《建党伟业》,以影片播放的形式加深学生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学习革命历史,让同学们收获更深的革命情感,增强爱国情怀,将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学习、工作的动力。

(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