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施网络扁平化 提升网络服务水平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6-06-23

学院的网络扁平化改造项目4月起由现代教育中心负责开始实施。项目涉及核心交换机更换、全院弱电间50%左右交换机的更替,行政楼45楼无线网络的布线安装与调试。

项目施工周期长,设备牵涉面广。为不影响学院正常的教学、行政办公,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同志经常利用业余和周末时间加班加点,于2016612日如期顺利安装调试完毕。

此次网络扁平化项目的改造,院内网网速从原来的千兆提升到万兆,实现了学院整体网络的升级。行政楼无线网络的开通,为今后手机端应用系统部署提供网络平台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项目还将对网络实施流量控制,从一定层面缓解了当前出口带宽不足的压力。

项目的实施后,现代教育继续中心将通过IT运维管理系统,更加直观地对网络进行管控与故障排查,使学院网络整体服务水平和效率上一个新的台阶。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