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遵规守纪 预防腐败

——商贸系召开重点岗位警示教育座谈会

商贸系2016-06-22

2016615日上午,商贸系在2号教学楼513党员活动室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讲座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参加座谈人员为系部涉及人、财、物等重点岗位的工作人员,系党风廉政监督员、无党派民主人士应邀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商贸系党总支陈宝龙书记主持。

会上,陈宝龙书记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指出,重点岗位警示教育会议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特别是结合正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更有针对性和实际意义;当前系部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生和教职工人数的增多,资金融集和流量的大幅度增长,事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给我们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考验,大家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要认真执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的各项规定和要求,继续打造“阳光党政务”, 把岗位廉政风险降到最低。林贤福副主任也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筑牢思想防线,拒腐防变;二要加强道德修养,做好表率;三要慎用手中权力,自警自省;四要自觉接受监督,公开透明;五要进一步发挥党风廉政监督员和无党派民主人士的监督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珍惜岗位、学党章党规、提高修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为系部内涵发展做出贡献。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