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开展“平安福州”公益活动

计算机系2016-06-24

为深入推进“平安福州”公益活动,加大“平安福州”公益宣传力度,有效提高“三率”水平,不断扩大“平安福州”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计算机系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这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计算机系各班以“平安福州”为主题制作了黑板报,并且向全体学生发出一封家长信,通过文字介绍让学生和家长了解“平安福州”的内涵。计算机系还通过QQ群、微信和微博等网络媒体进行“平安福州”的宣传,不仅让师生全面参与其中,还扩大了“平安福州”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计算机系师生创建“平安福州”的责任和意识,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动”的和谐校园氛围。这次活动,以学校为文化传播阵地,学生家长也参与其中,提升了社会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推进了“平安福州”公益宣传。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