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工委召开2015级学生座谈会

院关工委2016-06-24

2016622下午,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办2015级学生代表座谈会。院关工委副主任、纪委书记庄晓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戴伯登,副主任杨金福和关工委其他成员以及20153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交流跨入大学生活一年来的各种收获,并就校园管理、教育教学、后勤服务、安全保障、教风学风等方面的情况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对学院的校园环境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总体比较满意,但也在食品卫生、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纪委庄晓钟书记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学院内涵建设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汇集了同学们的集体智慧,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治校水平。他表示,关工委一定会把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向院领导汇报,向有关部门转达,目前能解决的,马上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将创造条件尽快解决。在会上,庄书记还向同学们通报了近一年来学院发展的主要成绩,使同学们深受鼓舞。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在座的同学们深深感谢学院、关工委对励园学子的关心和爱护。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加倍努力,不辜负领导和老师、家长的期望,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来。

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