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图书馆馆长饶蕴伟当选中国图书馆学会高职高专分会委员

图书馆2016-06-27

近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承办的“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高职院校图书馆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我院图书馆馆长饶蕴伟当选为中国图书馆学会高职高专分会委员、图书馆分会综合工作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图书馆学会高职高专分会的主要职能是对高职院校图书馆工作进行组织、咨询、研究、协调及业务指导,在图书馆系统内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图书馆专家、学者及高职院校业内人士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长霍瑞娟博士宣读了《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成立第九届理事会高职院校图书馆分会的批复》;北京高教学会图书馆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高职高专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高职院校图书馆分委会主任张兆忠为委员颁发了证书。全国高职院校共有50名图书馆馆长当选为中国高职高专院校分会委员,大会举办了职业院校图书馆服务创新论坛(2016)。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清华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图书馆馆长分别做了图书馆创新服务报告。

我院图书馆馆长当选为委员,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高职高专分会对我院图书馆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我院图书馆工作的鞭策和激励。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