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优化校企合作,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

——我院召开2016年校企兼职人员座谈会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2016-06-29

为了完善学院“互兼互聘”管理机制,切实加强校企人员“互兼互聘” 管理和考核工作,进一步了解校企兼职人员的实际工作情况, 2016628日下午,学院举办了2016年校企兼职人员座谈会。林承超院长、欧阳少鸣副院长、教务处、人事处、产学研与实训中心负责人以及各系主任与企业兼职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学院兼职教师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兼职教师就兼职期间在校企协同育人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和评价,并从学院管理模式、合作形式等方面对现行的《校企人员互兼互聘管理办法》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林承超院长对校企兼职教师的发言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兼职教师对校企“互兼互聘”工作提出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和各系应当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校企合作,完善“互兼互聘”等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他指出,下一步教务处、人事处、产学研与实训中心牵头各系认真做好《校企人员“互兼互聘”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推动全院人才培养的提升,更好地服务福州区域经济发展。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