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林承超院长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院长办公室2016-07-01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2016629日下午,林承超院长向所在支部及联系支部的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院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交通工程系及管理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林院长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入手,围绕“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学习目的、教育对象、总体要求,重点阐述了怎样践行“两学一做”,怎样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林院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提出合格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有的放矢,要正视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必须坚持以学促做,推进工作有效落实。结合学院目前工作实际,林院长还对在座的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解放思想,增强创新意识;二要履职尽责,增强担当意识;三要立说立行,增强落实意识;四要转变作风,增强奉献意识。

最后林院长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希望大家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在思想上有更大的提高,在方法上、行动上有更大的作为,以知促行,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