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三下乡义务支教”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07-01

为使广大同学将理论运用于实践,服务奉献于社会,推动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接受多方面教育,提高自身能力,2016624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系“三下乡”志愿支教服务活动走进了闽侯县上街镇大地幼儿园,开始了以“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为主题的义务支教社会实践活动,部分两委干部和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见面会上,为了增进大家的了解,志愿者们做完自我介绍,然后又让孩子们介绍了自己。随后的见面会气氛异常活跃,志愿者们使用教室就有的文字卡片教孩子们读书,使用折纸教孩子们折千纸鹤、飞机、小船等手工折纸。还用气球制作出一只只“小动物”,很快和孩子们很快打成一片。在聆听完他们的心声之后,支教活动达到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将爱心付诸于社会,把知识和文化带进学校,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行动回报社会,用实践感恩社会。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