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为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机械工程系2016-07-01

按照学院党委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629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丽霞和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思锶共同开设了题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机械工程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从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开始,分别从坚定信念、坚持共产党员标准、带头争先锋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一主题进行了阐述。党课中,书记指出,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能空谈,要实干,作为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在同学中带头努力学习、带头立志成才、带头服务师生、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也提出了今后学习的设想。党课语言深刻,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给学生党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很受启发。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