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计算机系2016-07-05

为了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6628日,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林捷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以“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向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党课的主要内容是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三个“一”、“四个全面”以及八大观。(一)三个“一”是一个主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个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条主线--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二)四个全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三)八大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观、民族复兴观、全面改革观、科学发展观、民主政治与法制观意识形态观、国际战略观、党建观。

在党课的最后,林捷书记鼓励学生党员要踊跃发言、敢于表达与锻炼自己,并指出大学生党员应该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和工作上都要起到带头作用,要保持积极乐观、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克服自己的惰性思想,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