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召开2016届“双困”毕业生座谈会

应用外语系2016-07-05

为贯彻落实“双困”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促进“双困”毕业生顺利就业,201667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姿在综合楼二楼教师会议室为2016届“双困”毕业生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困”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对目前自己的就业状况做了大致介绍。黄燕姿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位“双困”生的阐述,并对顺利就业的“双困”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还为“双困”生仔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趋势和就业政策,为“双困”生提供了丰富的求职信息,引导“双困”合理就业、择业。同时,她还为“双困”毕业生提出几点建议:一、认清形势,调整心态;二、发现亮点,树立自信;三、自我评估,合理定位;四、主动出击,积极进取。会上,黄导还鼓励毕业生在面对生活的过程中,要充满希望,常怀感恩心态,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增强了自身对寻求工作的的信心。

本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还解开了“双困”毕业生的就业疑惑。最后,“双困”毕业生纷纷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关怀与帮助,表示将会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