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成功举办第三届第二课堂成果汇报会曁2016届毕业生晚会

应用外语系2016-07-05

201666日,由应用外语系主办的第三届第二课堂成果汇报会2016届毕业生晚会在综合楼500人大礼堂隆重举行。应用外语系诚邀学院领导、老师、兄弟系部学生会干部、应用外语系2016届全体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享受此次视听盛宴。

晚会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Love Magic》中正式拉开序幕。火辣猛烈的劲歌热舞、婉转动听的青春歌喉、有趣搞笑的短句配音,不仅展示了应用外语系学生优秀的外语表达能力,还体现了表演者扎实的专业技能。变化多姿的时代走秀、传统的日本歌舞、引人爆笑的精彩小品让现场观众响起阵阵掌声。晚会在合唱《Tomorrow Will Be Better》中落下帷幕。

晚会2016届毕业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众们掌声雷动,共同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此次晚会不仅体现了应用外语系学生的外语天赋,还展现了外语系学生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为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