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两学一做”正行动 结对帮扶心连心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子活动

计算机系2016-07-05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结合学院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本着“抓党建促学风”的工作思路,号召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活动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在保证自身学业优异的基础上,通过党员“一帮一”、“结对子”等方式,做好学习困难学生的引导和帮扶工作。通过传授学习经验、端正学习态度等方式,以先进带后进,以党风促学风。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学院、系部发展实际,切实服务我系学生成长成才。

活动自开展至今,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其中学生党员郑存与同宿舍的叶昕结成对子,叶昕表示,郑存以跟踪学习、疑难解答、经验交流等形式帮助他,不论他遇到任何难题,郑存都十分热情而耐心地伸出援助之手,在学习上、思想上、生活上都给予了他很大的帮助;2014软件2班的学生江冲晗表示,与学生党员何新乾结成对子以来,自己无论在学习上还是思想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党员何新乾则表示,通过帮扶活动,能温故而知新,在帮到别人的同时,也能帮助自己,是一件一举两得的事情。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