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党员班主任进宿舍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07-06

为使全体党员都能够得到党的经常性教育,有助于党员持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断深化对“两学一做”活动的了解和践行,电子信息工程系从7月份到年底,开展党员班主任进宿舍为学生做实事活动。

为发挥党员班主任的主导作用,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要求党员班主任主动进自己带的班级宿舍,宣传“两学一做”相关内容,深入大家对“两学一做”的理解。与此同时,党员班主任还根据学生的实际困难,为同学们做实事,帮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

通过党员班主任进宿舍活动,夯实了党组织建设的基础,充分发挥优秀党员教师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更好的深入引导和督促学生党员把正确的理想追求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在学习科研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实践“两学一做”。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