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办人民满意高职教育

——欧阳少鸣副院长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商贸系、教务处2016-07-08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201676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欧阳少鸣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向其所联系的商贸系党总支和机关第三党支部的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欧阳副院长结合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员在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中如何发挥先锋作用”的主题,用通俗诙谐、“接地气”的语言和生动鲜活、正能量满满、“高大上”的案例,阐述了“两学一做”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回答了如何学好党章党规、学好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等问题。他对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二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投入到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中;三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最终要落脚在日常工作实际;四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需要每个党员具有“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境界。

最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把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紧密结合,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力求学深学透,始终保持人民教师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商贸系、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