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端正入党动机

——商贸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

商贸系2016-07-08

为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要求,深入推进“三好”中的党支部书记好党课,201672日,商贸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智华老师到学生党支部为27期党基班的25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在近1个小时的讲课中,紧紧围绕“入党条件、入党动机、入党程序、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等方面内容展开,详细讲解了党员八项义务的内涵,及青年学生在实现入党愿望以后,要不忘初心,继续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做到自我完善,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整个党课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使全体参会的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上党课”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杨智华老师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做到“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同时,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社会、在国家需要自己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贡献力量。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