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狠抓考风考纪 加强学风建设

——商贸系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期末安全会议

商贸系2016-07-08

在紧张的期末考试中,假期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诚信考试和假期安全成了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201675日,商贸系于2#509多媒体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大会暨期末安全会议,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罗华香辅导员总结了本学期学风建设和安全工作概况,传达了系部期末安全会议部署。会上讲解了加强考风考纪的重要性,阐述了考试违纪、舞弊现象带来的严重不良影响、后果和危害;指出文明应考有利于对学生成绩的客观考察和评价,更是对学生思想品德的一次考评和检验,要求党员、学生干部要模范带头,争做优良学风标兵。另外对假期安全方面做出了强调,尤其是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超强台风级将于近期登陆,将给我省带来严重风雨影响,要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加强防范,听从指挥,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渡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本次会议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敲响安全警钟;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和纪律意识。她们纷纷表示杜绝舞弊,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争做文明大学生。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