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暑期“三下乡”活动走进善恩园

机械工程系2016-07-08

为更好的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成果,提高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能力,强化学生社会责任和服务意识,机械工程系学生党员和暖春志愿服务队于2016625日来到了上街镇善恩园慰问这里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一份小小的关爱和温暖。

在善恩园福利院里,林园长向志愿服务的师生介绍了福利院的概况,并与孩子们一起欢迎大家的到来。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在林园长的指导下,帮忙福利院做好宿舍整理、清洁和简单家具维修维护工作。到场的同学们结合自身特长带领着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指导孩子们写作业,并帮助他们解疑答惑,与孩子们一起度过快乐时光。

通过这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深入实际、了解实际,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同学们更加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机械工程系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号召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走近留守儿童,为善恩园的孩子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