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防御台风“尼伯特”工作

院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2016-07-08

201678日下午,学院院长林承超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检查学生公寓、实训楼、电子楼、特教大楼建设工地等,向有关负责人了解防御台风工作情况,对学院防御台风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学院纪委书记庄晓钟、副院长欧阳少鸣陪同检查。

林承超院长指出,台风“尼伯特”具有强度强、移动快、雨量大的特点,将带来严重的风雨影响。各部门要高度警惕,做好充分准备,严格落实上级防御工作部署和学院抗洪防灾预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形成防汛防台风的严密防线。林承超院长强调,一要加强学生管理,掌握学生动态,确保人员安全;二要加强对施工机械、工棚、脚手架等防护工作,切实做好施工工地防雨防风等全面安全检查;三要落实好各项救灾物资准备,备足备齐防汛应急物资,确保关键时刻调得来、用得上;四要加强值班力量,时刻关注台风的动向,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准备,确保师生和财产安全。

(院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