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系召开暑期“两学一做”工作部署会

人文系2016-07-12

人文系党总支于2016711日在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暑期“两学一做”工作部署会,推进系部两学一做工作引向深入。全系教职工党员19人参会,人文系党总支书记张高云主持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张高云同志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期末和暑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开展暑期“两学一做”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广大师生党员要端正意识,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结合自身工作,用实际行动实践“两学一做”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第二、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做好所属党员的组织工作,有计划地统筹安排师生党员在暑期有序开展学习。第三、利用暑期展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的学习,通过党员e家平台和党总支微信群平台,开展互动交流,丰富形式内容,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增强实效性。第四、广大师生党员要将两学一做引向深入,结合暑期顶岗实训、精准调研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进性,真正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上,教师支部书记郑晓星和学生支部书记吴天赐分别汇报了各自党支部暑期学习计划和部署情况。

(人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