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交通工程系2016-07-12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为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加深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的深刻认识和感悟,使每个学生党员从思想上先做一个合格的党员,201676日,交通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在一号教学楼508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文晶老师针对“两学一做”的背景、目的及学习教育对象作了深入的讲解,并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解读党章中的内容。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运用党章中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指导自己切实做好具体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做到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会用“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来武装头脑,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为行动标尺,积极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交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