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系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市委旧址

交通工程系2016-07-12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使学生党员接受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和地方党史教育,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77日,交通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观“中共福州市委旧址”展。

中共福州市委旧址位于三坊七巷安民巷立本弄3号,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19264月,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福州地方执行委员会成立,地委成立后,领导工农学妇运动蓬勃发展,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同学们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和历史实物,了解了市委旧址概况、共青团福州支部的成立、中共福州地委的成立、中共福州组织沿革及历任领导人简介等。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要常怀感恩倍加珍惜。今后将以革命先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精神为指引,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为社会做出贡献。

(交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