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校企合作再结硕果

校企联合众创空间揭牌

机械工程系2016-07-13

2016711,福州集力众创空间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黄则林总经理一行来访,与我系就深化校企合作、众创空间师生创新、大学生创业合作事宜展开交流座谈。机械工程系领导介绍了我系师生创新创业的情况,黄则林总经理介绍了众创空间的技术、管理、资金、经验四大特点以及该公司在该领域的独特优势。双方商定今后将不断加强交流和沟通,努力为广大师生创新创业搭建更好的平台。会后,双方举行了揭牌仪式。

福州集力众创空间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是福州市科技局支持成立的以机械制造专业为重点方向,兼顾互联网及其他高新技术创新创业项目的公益类低门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也是科技项目前期孵化的基地。该公司同时致力于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咨询和支持,特别是机械制造、机器人、3D打印方面的创新创业。

机械工程系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福州集力等有关企业平台的交流合作,更好的开展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项目,提升办学水平。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