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

后勤管理处2016-09-05

2016年9月5日上午,开学伊始,学院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张兰英副院长主持,林承超院长、沈锦华副书记、各部处室、院系、中心、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近期闽侯县登革热疫情及暑假期间学院开展登革热防控工作情况。会议指出,暑假期间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等单位多次下发文件,要求做好校园防蚊灭蚊及登革热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作为牵头部门,在暑假期间及时清除杂草、清理卫生死角、定期消杀、疏通下水道、做好宣传工作,已初见成效。

会议对开学后各单位进行登革热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林承超院长强调,各单位负责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大登革热防控的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皆知;要加强落实,切实按照学院《关于登革热等蚊媒疾病防控工作的具体方案》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要加强防控,发动全院师生进行拉网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

(后勤管理处)